網頁

2008年4月28日

猪事八卦

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沙里尔接受星洲日报专访时说,雪州民盟政府批准集中养猪区的计划遭前任大臣莫哈末基尔猛烈抨击,纯粹是政治因素。

沙里尔:“这些人因为政治因素而反对,特地把它炒成政治课题。”

所以有人说,马来西亚能!无所不尽政治之能事!姑且不讨论集中养猪区是政治课题还是环境卫生问题,令大家纳闷且疑惑的是,到底立法议会的功能和标准,是以民为本,抑或以党派为本?

答案呼之欲出。

如果大家不善忘,想必还记得兽医局总监拿督阿都阿兹于本月13日建议猪农采用封闭式冷气货柜运送生猪、巴刹禁止公开贩卖猪肉,以顾及回教徒感受的一番言论。

是的,根据阿都阿兹的建议,猪肉不仅是政治、环境,也是宗教问题。试问有一天,猪肉会不会也是一项文学课题呢?猪肠粉不该叫猪肠粉,因为没猪肠;猪茏草也早该换名啊,因为它根本装不了一头猪!

从政者以一党个人利益为中心;执法者(听说公开卖猪肉不在兽医局管辖之下)假借宗教之名越俎代庖,猪老兄呵,草民如我惟有猪你接下来的日子猪事顺利!

摄于怡保兵如港巴刹某猪肉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