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24日

純潔愛情

倒数六天...

什么?纯洁爱情?我听过爱情万岁,爱情是盲目的,爱到深处无怨尤,爱的反面就是屎
居然在老街吃着一碗珍多冰时,发现来自爱情侏罗纪的恐龙化石。
我不是爬虫类,却渴望成为敦厚的雷龙。
生活除却财务损益表、年度销售目标、综合指数还有摩根史丹利,是否可以偶尔乘以香水百合烛光晚餐、漫步沙滩拥抱阳光、慵懒午后啜一口摩卡冰沙?
亲爱的,我在我们的日记里,写下太多的待办事项。多到,如你所说,bue tahan
咳咳,很抱歉。我请恐龙化石见证,憨憨的雷龙准备完成的事项:
i) 多吃草,少吃肉,因而减少排碳量 (唔,重点其实是要我修身养性,少发脾气)
ii) 多一点Omega 3, 少一点胆固醇 (我知道该减肥了,你其实希望我身体健康)
iii) _ _ _ _ _(基于无可奉告,以上删除五字)如果有一天我们必须面对生命无常,这将会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时光。
以纯洁爱情之名,阿门。

1 則留言:

陈腔新调 提到...

sure,i will :)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