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17日

心动

G,看来我真的有好一段日子没在这里耕作了。半夜睡不着,就在网咖消遣,流连,写给你。

昨晚的戏,实在是令人深深地体会…什么叫浪费7令吉。哈哈,我是被宠坏的电影脚,从一开始就猜得到结局,倒不如去看一场周星星。

反而在荧幕下的现实,更具戏味。你身旁的狮子座,该是花了铁达尼的工程,才能和你一起Flying.也太久没飞了,找不到起飞的理由。是的,一个也没。

当我下载<<心动>>这首歌给天秤时,我心里明白得很,住在她的心底,掌控她的呼吸频率,不会是我。是谁不重要,她抹去了心动的痕迹,而我则愿意去承受狠狠压在胸口的重量。

阿G,曾有个作家这么写:情爱是很难规范的,不管是发生或结束,都由爱自主,非关男女。即使今时今日是倍受爱宠的,却仍然难以忘记曾经爱过的人,曾经爱过的自己;和那些深厚的,细微的,生命里闪耀的时光。有人或许以为,要完全遗忘旧爱,才能重新再爱。却有人将爱过的印记烙在心上,像一枚玫瑰勋章,在苍茫的人世里,重温美丽的绽放经历。

我希望自己是属于后者,祝福我好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