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17日

靠岸

其实我最近不是很好,直到昨天,和你在湖畔的那段对话。

你知道我爱吃洋葱,那一天的病人A餐,你在通心面条加了一整个。
你知道我的老毛病,有一天送你回家的路上,你把5条的麦芽巧克力,偷偷地塞进我的书包。
当我回到家时,你的短讯,总会及时地传进来。
当我皱眉思考心情纳闷,你会关上我的收音机,清唱逗我笑,而我,心情一定会好起来。

我知道游戏规则,你比我更了解;要玩得投入,但太认真会不好玩。

船停在港湾最安全,但这并不是当初造船的目的。无论是舢舨抑或渡轮,都不应只泊在港湾拒绝远航。所以,你得离开港湾,开着你的梦想号航向更开阔的未来。

我不管彼此感情的名字叫友情或爱情。我答应你,只要你累了想靠岸,你一定会找到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