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27日

这个周五很辛普森

7.27了,星期五症候群来袭。套老美的那一句:TGIF Thank God It’s Friday! 开机检阅了邮箱,签了例行文件,就开始盘算今晚的流程。

翻阅报纸,那个风靡全球的怪鸡家庭辛普森电影昨晚上映了。而且,在3D电影称霸的天下,标榜着辛普森的荧幕处女作是2D。

谁偷了我的甜甜圈?!

戏还没看,我就入籍成了辛普森家族的一员。看我七十二变:
入籍前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丑毙了~

看到被辛普森化的自己,一时还真难接受。我想我老妈更难过:“这是谁家的孩子?”。

就趁这个被辛普森一家来袭的星期五,呼吁大家去 simpsonizeme.com 摇一摇。

p/s:去看辛普森电影时,记得去买甜甜圈,而不是那例牌的可乐爆米花

沒有留言: